close

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新店動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坪林狗狗過世處理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寵物樹葬費用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新店動物墓園推薦

用這個筆名已經好多年了。舍不得換,應該也不會換了。 有同事偶爾也會喊我“求好”,當下有些小得意,不管有意無意,也算是暗合我心了。 “求好”取自《菜根譚》“求好之心不必太切”,寬厚人語也。 讀此之前,我便真是事事求好,而且分秒必爭。急什么,不知道,反正是小女子聲張正義,刻不容緩,且不容置疑。現在想想,真真孔子高徒,子路是也。孔子罵道:"若由也,不得其死然"。 年齡見長,回頭望,曾經的涇渭分明、非黑即白,真是可氣可笑可嘆,接近愚癡也。 “求好之心不必太切。” 讀此一顆意懸懸的心仿若有了著落,頓時妥帖了。一片求好之心,本不是錯。錯的是方式方法。 又或者求好之心,本就是人之常情。也就是因為這人之常情,所以“人與禽獸之別者幾希”。所以我的這一片求好心不是正大光明了嗎? 《尚書》有云:“人有三德,一曰正直,一曰剛克,一曰柔克。”緊要的是此“克”之一字。只是“克”有剛柔,“求好”也有進退而已。 “一張一弛,文武之道也。”文武之道,張弛有度,想要的也不過是成全此一片求好之心而已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一種自由叫孤獨 文/漫天彩云 人的一生猶如一篇優美的文章,但再好的文章也不能從頭到尾地連在一起,沒有一個標點符號,那樣會使人看得頭暈眼花。孤獨就是人生中的標點符號,不起眼又不可少。 聲盡呼不歸,卻入空巢里,身邊的同齡人,四十出頭,就已經面臨空巢狀態了。我們這一代人,不尷不尬的年齡,一代獨生子女,為了讓孩子茁壯成長,撲心撲肝,到了花容失色、壓力山大的中年,國家放開了二胎政策,就算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拖著那半老的皮囊,努力去適應羽翼豐滿的孩子離巢后的孤獨。 豐子愷說:人生境界有三層樓,一層是物質生活,二層是精神生活,三層是靈魂生活。住在第一層的人,把物質生活弄得很好,錦衣玉食,即使有了好看的皮囊,一旦家人分開,人是自由了,孤獨與空虛便接踵而至。 我有個朋友自從女兒去外地上學,一開始休息天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悠閑,早上睡到太陽照屁股,反正沒什么事,也就懶得打扮,素面朝天,有時一個人連飯都懶得燒。這樣的日子難得放縱一天倒是舒心,但連續幾天,煢煢孑立,形影相吊,人開始感覺不對勁,萎靡不振,抵抗力下降,感冒乏力失眠都找上門來。 她無意中掃射到柜角的大提琴,那個承載著青春氣息的部分因為離異而遺忘,試著用自己粗壯的手指重新撥動琴弦。之后便一發而不可收,有動力就有向往,從家里一個人的小空間到一個個舞臺,結交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人也越來越有氣質,最后被某老年大學聘請為周末老師。 當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她為自己向往的一切所付出的努力是我們看不到的。我們看到了一個工作休閑兩不誤,自信與成就并駕齊驅的她。她用一把琴走到了第三層。 人無癖不可交,人無癖則無深趣,培養自己的興趣,把獨處生活安排充實。 我的一位叫紅的博友以前是個非常內向的人,生活三點一線,朋友一只手數得過來,自從女兒到外地學習,她把時間花在了網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一個養花博客圈,看到那些“拈花惹草”的女人精致的生活,受到啟迪。從一開始的辣手摧花,到現在成長為擁有露臺花園、上過電視出過書、擁有無數粉絲的植物達人博主,有花友專程從千里之外來會她,生活豐滿滋潤,每一棵草每一株花都是她的兒女,她會悉數道來:出生,成長,病患,搶救,新生,繁殖……她自己說:如果不是因為把時間揮霍于養花,生活是何等的無趣。 你走過的路看過的書都藏在你的氣質里。獨處時,放空自己,把靈魂從身體中解放出來,書中自有顏如玉,讓閱讀陪伴自己成長起來,成為一個有能量的人。或結伴而驢或獨走慢行,讓自己置身于自然界,擁抱春夏秋冬,與自然融為一體。學習攝影開拓你的視野,總歸,當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去,就會忘了孤獨和寂寞,就會能量遞增吸引志同道合朋友,就會真正享受到人生的滋味。 人生苦短,不能太過平淡,于你,目送,看著你的背影,祝福;于我,借你離巢的機會,在不增加自己壓力的情況下,充實。 真正的自由 文/洛冷子 不知何時,你竟在那兒扎了根。 兩棟緊挨著的居民樓中間的夾縫里,便要成為你以后賴以生存的地方了。 你也無盡的委屈,心里也不停地對自己發問:我生性自由,怎么卻在這里扎了根了? 那天,掠過一只飛鳥。落在你那枝剛長出來的樹枝上,它毫不猶豫的踐踏著,并揮了揮翅膀,輕松地問你:“嗨!丑八怪!你怎么在這兒扎根了,沒有能容你的地方嗎?”你心里像是被大霧遮上了陰影,那陰影仿佛在一點一點的收縮,仿佛只要一瞬間,你的自信,你追求自由的信念,你的一切,都會被擠碎。可你卻什么都沒說,依舊挺拔的立在那兒。 冬天的時候,你躲在夾縫中瑟瑟發抖,你也想追求太陽的溫熱;你也先掙脫這束縛。可那居民樓,就是擋在你面前,讓你無法追求光和熱呀。 你的樹枝光禿禿的,因為你應經無法去顧及那樹葉了,你說:要我如何抗衡季節呢? 你進入了掙扎的河流,你發現自己孤立無援。你被掙扎的河水拖走,你恨它,連一顆救命稻草也不給你。 你迷茫了,仿佛置身于一片黑暗中,找不到光的路。 你真的想放棄生長了。可是,可是你怎么能放棄自由的希望呢? 是夜,你疲憊的閉上了眼,夢中的你死死扎根,可還是被狂風吹的掀起了土地裸露出了根。你忽然驚醒。 發現一縷柔和的光照在你的臉上。你不禁眨了眨眼。是呀,就算一切都沒有了,我卻有著追求光的希望,追求自由的夢想,你暗暗地這樣想,沒有放棄生長。 春天,就是在你破繭成蝶的那一刻來臨的。你發現自己長高,樹枝抽出了新芽,你想:幸好沒有放棄追求自由的夢想。 你開始拼命地汲取大地的營養,發了瘋似的生長,你知道自己并不能像尋常樹那樣有茂盛的樹冠,所以你拼命的長高。 因為你心中有信念,心中有陽光。 你知道,總會有那么一天,真正的自由會隨著你扎在最深土地的根流向你的心房,然后滋養你的樹枝、樹梢、樹葉,然后綻放在比居民樓更高的地方。 你會帶著微笑,與那自由握手,并道:“謝謝你,伴我成長。” 快樂并肩著自由 文/王雨璐 被蛋殼密封的小雛不曾體會那種感受,正是因為那是孕育它的地方才不被囚。比起被牢籠緊鎖著的蒼鷹如何能相提并論?比起路,老練的蒼鷹才真正能體會那種痛苦。這冰冷的世界后是無奈還是哀嘆,沒有自由的世界才真正蒼涼!沒有快樂的世界才真正無情! 有哪些人真正知道理解快樂是什么?獲得想要的一切嗎?完成心中無法想象的夢嗎?還是什么……領悟人生,用心去感受,最快樂的不是想要有什么!而是去爭取最起碼的東西——自由!看似簡單的一切的后背卻是心的演繹。 自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快樂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它讓邁出第一步的小雛對世界有了新的理解,自由是它可以追求的!讓那踉踉蹌蹌的步伐變的沉穩而堅定! 它讓對這可悲的世界即將失去希望的蒼鷹有了一絲期盼!它不再認為這世界可哀,新的火焰要熊熊燃燒,在它被希望所籠罩著的熾熱的心中! 這是那純潔無瑕的雪蓮!是那火紅嬌艷的玫瑰!預示著永不凋零!那略為高調的聲音說出:快樂并肩著自由! 讓心自由飛翔 文/梓驍奶奶 身體是行走的,心是飛翔的。行走需要時間,需要條件,需要體力,還有不可缺少的心動力。而心的飛翔,只有心自己來支配。我喜歡行走,我喜歡旅游,喜歡行走來實現自己所有的一切欲望。但我更喜歡心的飛翔,因為心是受自己支配的,同時她還會帶我遨游我想去而又去不到的地方。 小時候,她把我從夢里帶上藍天。我舒展著雙臂如同雄鷹一樣,飛呀!飛呀!飛的是那樣敏捷,飛的是那樣悠揚。白云從我身邊劃過,藍天任我飛翔。我盡情的領略著祖國的大好山河。啊!巍巍的高峰在我腳下;滾滾的長江水在遠遠地流淌;洶涌澎湃的黃河水在咆哮;南海一覽無垠藍色的汪洋;微風吹動著草原露出成群的馬匹牛羊;萬頃良田一片金黃,喜人的稻谷散發著誘人的芳香。我激動地如癡陶醉,藍天中笑聲朗朗。此時,火紅的太陽正在東方升起,只感全身火熱就像火烤的一樣。休息時,心把我帶回了夢鄉。當我睜開雙眼,我還躺在溫暖的被窩里睡得很香,那幸福的過程還在心中蕩漾。我真不愿意睜開雙眼,隨心在夢中繼續飛翔。 從我記事起,我的心就在飛翔,只是飛的目標不一樣:有時漂洋過海去看異國他鄉不同種族的人,生活在啥樣的地方;有時超越星辰看一下宇宙究竟是什么模樣;又有時歸宿人類起源看看祖先的足跡怎樣拓荒;有時穿越時光尋求未來我的嫡孫噠孫是如何強壯。但多數都是盤旋在祖國的上空,眷戀著國土,因為根就扎在這塊土地上。 飛翔了多少年,飛向了N次趟,飛也飛不夠。因為心在放飛,帶我飛翔。 我不愿意停留在一個地方,山還是那個山,梁還是那個梁。祖國遼闊的土地面積之廣,到處都是美麗動人的景象,我有何種理由不去隨心飛翔。 飛的心鑄就了我飛的欲望,我不愿意把美好的時光消磨在不情愿的地方。我追求直率簡單,事情明朗避開閑言碎語情感的波瀾;我喜歡陽光寂靜,讓飛翔的心有一片蔚藍的晴空;我喜歡胸懷坦蕩,因為心在胸中回旋寬敞。這就是我的模樣。 我不羨慕榮華富貴;我不垂涎奢靡生活;我不祈求人前顯赫;我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身體健康自帶快樂,有了強健的體魄,心就會帶我飛翔,我隨心一起游遍祖國的大好山河。蒼天賜予的大地是最美好的禮物,自然的景色讓我臨摹。我沒有理由不去欣賞,我要用笨拙的手去繪畫;我要用勤奮的筆去謳歌。繪出我心飛翔的印跡;寫出我心中的歌。心是我的,歌是在自然里撲捉。 每個人的心都在飛翔,個人有個人心中的歌。讓心永遠飛翔,唱響心中的歌…… 學步車上的自由 文/曉曉 時光飛逝,孩子轉眼到了開始學走路的時候了。 媽媽們都知道,孩子學走路階段是大人最累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孩子,十分好動,已經不滿足于安靜地待在一個地方了。他總是對很多地方、很多東西好奇不已,一天到晚都要有人扶著他、牽著他,一步一步的走,不一會兒,大人們就累得腰酸背痛了。如果沒人看著,大人又覺得十分不安全,不知道他會不會摔跤,會不會磕著哪里。 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學步車,一時解放了那些帶娃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們的雙手,解救了老人們的老腰。當大人需要忙碌的時候,不會走路的孩子就被放進了學步車。對于孩子來說,學步車真是一樣神奇的東西,它讓還不會走路的孩子體驗到了跑的感受,兩只小腳只要一劃,車子就飛快地在屋里滑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速度奇快。 外公在廚房干什么呢?“嗖——”滑過去一看,哦,外公在炒菜,鍋里傳來“滋滋”的聲音。外婆在干嘛?“嗖——”滑過去一看,哦,外婆在屋子里打掃衛生。孩子坐在學步車里,愉快地在每個房間里冒險。為了阻止孩子去危險的地方做危險的事情,大人用凳子、桌子將房間制造出很多的禁區,任孩子變換各種角度都不能突破。因為寬大的學步車總是被桌子與凳子之間的縫隙卡住,過不去,學步車成了“碰碰車”。 很快,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練習,孩子已經能夠獨自站立走路了。初步學會走路的孩子,每天都開心得像要飛起來了,那些能卡住學步車的縫隙,完全無法阻擋他探索的腳步。他的探索帶來了一系列連鎖反應,家里很多物品都被打上了危險的標簽,要么收起,要么警惕。 頭疼的大人們只好在忙碌的時候,依然把他放進學步車里。這個時候的學步車不再是大人給他的助跑器,而是孫悟空的緊箍咒。因為它禁錮了他的自由,讓他不能在屋里自由地穿行,很多地方都去不了,很多的東西都拿不到。 每天看著孩子踉踉蹌蹌地在各個屋子里行走,或掙扎著哭鬧不肯被放進學步車,我想,或許他已經領悟到,學步車對于他來說,是走路的捷徑,也是自由的禁錮。 每個人都曾如此想要走上成功的捷徑,卻不一定能像孩子那么快就能領悟到:捷徑,其實正是走向成功的禁錮。 >>>更多美文:好文章

父親是位地地道道的莊稼人,脫貧致富是他的追求。 父親也不是生來就愿意與土坷垃打交道的。“樓上樓下,電燈電話”,是藏在父親心中的一個夢想。年輕時,父親曾告別故鄉,懷揣夢想,遠去沈陽當鐵路工人,天天和火車打交道。但沒過幾年,父親就響應國家號召,自愿回鄉當起農民,這一當就是一輩子。 父親左眼眼眉上有顆黑痣,村里的文化人戲稱父親是有志(痣)之人。父親生性要強好勝,過日子從來不甘落在鄉親們后面。在生產隊吃大鍋飯時,一家老小九口人的日子過得還是非常緊巴。為改善家人生活,父親用積攢的給孩子們買自行車的錢,買了一輛獨輪手推車。這輛車自然成了父親致富的好幫手。后來,我從母親口中得知,買房子和翻蓋房子的錢,都是父親用獨輪車推出來的。 說來也怪,父親的命運與車有不解之緣。記得1979年初春的一個清晨,父親在帶領村民打深水機井時,兩條腿和一只胳膊被倒塌的井架和轉盤重重砸壓住。時間就是生命,多虧包村的縣領導,派吉普車及時將父親送到德州的一所大醫院,才使父親獲得新生、保全四肢,這車也自然成了父親的“救命車”。常言道,大難不死,必有后福。身殘志堅的父親深知人勤地不懶的樸素道理,一瘸一拐下地干活,頂著烈日收拾莊稼,披星戴月拔草拾糞,鄉親們都夸贊他能干。 父親一生最鐘愛的,要數他的小驢車啦。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神州大地,農村聯產承包責任制也在我的老家推開。家中分了十幾畝責任田,獨輪推車顯然已不能滿足耕種的需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于是父親說服母親,拿出家中全部積蓄買了一頭驢,置辦了一輛兩輪的小拉車。父親常說,當農民的不怕吃苦受累,就怕一輩子總受窮,要想脫貧致富,就必須舍得投入,購買先進的生產工具。父親是全村公認的“種田能手”,自從有了小驢車,父親種起田來格外起勁兒。春耕、夏管、秋收、冬藏,交公糧、賣余糧、趕集市、串親戚,小驢車幾乎天天都和父親形影不離。特別是每到農忙時節,父親的小驢車和鄉親們的小驢車,都會在希望的田野上,匯聚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父親愛車更愛驢,和驢成了無言的好朋友,就是寒冬臘月也堅持每天起夜給驢喂料,平時從來舍不得用鞭子抽打驢。小驢也懂得回報主人,很聽父親使喚,干起活來特賣力氣,從不使性子、尥蹶子。現在想來,當年,父親是把對家人的愛,都寄托到小驢車上去啦,因為小驢車承載著全家人過上好日子的大夢想啊! 小驢車用處很多,也是家里重要的交通工具。1996年春節,我和愛人帶著女兒從石家莊回衡水老家過年。父親一大早,就趕著小驢車到汽車站迎接我們,恐怕到晚了讓我們挨凍。我們坐上小驢車后,父親一聲“嘚———駕”,小驢車載著滿車的歡喜向家中駛去。一路上,生來就沉默寡言的父親,興奮地說個不停:“家里裝了土暖氣、換了大彩電、通了自來水,也過上了像城里人一樣的小康生活。”“咱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你們只管安心工作,不要總牽掛家里的事。”聽著父親的話語,我們感到小驢車賽過豪華車,心里暖融融、美滋滋的。 2012年春節前,我開著自己家買的“途觀”回老家,接年近八旬的父親到省城過年。望著停在家門口的車,父親轉了一圈又一圈,看著稀罕。坐在開著暖風的車里,父親異常興奮,打開了話匣子:“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還能坐上自己家的小汽車”“當年你們回家過年,坐的是四面透風的小驢車;現在我去省城過年,坐的是有暖風的小汽車”“有黨的富民政策,現在的日子真好,活著比嘛都強”。 父親幾年前走了,他心愛的小驢車早已被現代農機具替代,家中的土地也已被來城里打工的姐姐流轉給種田大戶。但每每回想起父親的小驢車,總會勾起我對故土濃濃的鄉愁和對他老人家的深深思念。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中和寵物樹葬推薦
新北平溪寵物遺體處理推薦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台北大安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

arrow
arrow

    新聞超媒體冷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